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  • QQ空间
  • 回复
  • 收藏

当年入16内存的是赚了还是亏了?

看了b站评测视频24款pro的oled频闪啊。我晚上床头刷14pm手机都开台灯辅助照明的,怕频闪眼花。。。
目前11寸的M1插卡,16G内存。当年入的国军是赚了还是亏了?
玩游戏我有rtx4090和索尼minillLED电视,想躺沙发床上玩游戏我可以用骁龙870的串流神U小米平板5pro串流,手柄xbox。毕竟11寸的pro屏幕小不适合串流。跟索尼PS5出的串流掌机差不多,连ROG掌机steam掌机都省了。
现在想入台12.9寸的mini灯珠LCD的22pro感受下苹果的miniLED。 24款是好战未来但OLED那频闪怕了,我的平板都是DC调光的。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,但我就是想要12.9的miniLED啊没有明显的频闪。还能出门蜂窝插卡,用iPhone做热点给iPad你就知道有多阴间了会熄屏断连的
当年入16内存的是赚了还是亏了?-1.png
总结:我对M4的OLED提不起兴趣,我不要它那M4性能打游戏啊,加上屏幕频闪。我有infuse看美剧习惯,我也知道OLED显示效果很好。但不想(平板只选DC类DC调光)破这个戒。留18000元买RTX5090不香吗?花18000盖泡面追剧不舍得。。有没有像我一样纠结的?

当年入16内存的是赚了还是亏了?-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神点评(14)

Charleskaw 楼主 2024-5-24 09:53:42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像我一样心态的花1万多盖泡面找不到理由下不去手。没有M4的生产力需求。游戏只玩PC端游还可以串流。只对老LCD屏幕pro青睐有加,目前只想弥补12.9 miniLED的空缺,现在不买以后停产了后悔一生
当年入16内存的是赚了还是亏了?-1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dmin 2024-5-24 09:54:05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都14pm了还怕频闪吗
当年入16内存的是赚了还是亏了?-1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ackol007 2024-5-24 09:55:01 显示全部楼层
你都用iPhone了,还怕屏闪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oshuatef 2024-5-24 09:55:22 显示全部楼层
miniled也要开高亮度才没有频闪,低亮度和iphone一样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eshuai0708 2024-5-24 09:56:13 显示全部楼层
完全用不了oled,我手机都用的iphone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oshuatef 2024-5-24 09:56:26 显示全部楼层
低亮度和高亮度的区别,屏闪是有的
当年入16内存的是赚了还是亏了?-1.jpg
当年入16内存的是赚了还是亏了?-2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oshuatef 2024-5-24 09:56:58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iphone的
当年入16内存的是赚了还是亏了?-1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oshuatef 2024-5-24 09:57:55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lcd屏
当年入16内存的是赚了还是亏了?-1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thurpaph 2024-5-24 09:58:46 显示全部楼层
ipad的minilcd没啥好的,不用专门为了它换机。你担心暗光下oled瞎眼,但是minilcd暗光下全是亮块,其实也很难看,而且这屏幕功耗巨高,续航尿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Edwardgirm 2024-5-24 09:59:38 显示全部楼层
觉得值就买  觉得亏就不买   如果买了就好好用  也不用觉得亏不亏  几千一万多的电子产品没必要想那么多
当年入16内存的是赚了还是亏了?-1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ustingoda 2024-5-24 10:00:38 显示全部楼层
亏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11897761 2024-5-24 10:01:32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anomixkt 2024-5-24 10:01:45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m4,不要oled,它就这两个提升,,那就完全没有必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u48931414 2024-5-24 10:02:27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建议你先把16G榨干再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说点什么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HOT • 推荐